close

 

好久沒用部落格的我,最近又心血來潮在各大網站晃呀晃,最後選定了痞客邦,
因為只要註冊就有100G免費空間 ... (對我來說應該很夠用了吧XD),話說似乎已經離題了... :P (誤) 

好,回歸正題!   2012 高雄大彩虹音樂節 ,起初其實有些小猶豫是否真的要參與呢,
看了一下票價NT:1200、再看了一下舞台規劃 一共分為五個舞台,第一個到第五個舞台超遠的,
有些喜歡的歌手出場時間都強碰了呢,可是又有阿福 T^T,在下決策前接到北部親戚喜事的邀請,
又讓我心裡掀了一波漣漪,真的很尷尬!  最後由於車位不夠,所以可以好好抉擇是否參與這次的活動 :)

活動前,用 ibon 預購只要NT:900 加上仔細規劃後還可以先賞到 3~4位歌手的演出,每位歌手演出40~60分鐘,
所以算一算還挺值回票價的  :D ,馬上起身就去訂了車票與預購票。

  

連續舉辦兩天的大彩虹音樂節,雖然只能參與短短的一天,已經很滿足了 ^__________^,
與小美和小胖會合後,隨機挑了間蔬食店用餐,但我們發現似乎踩到地雷了,哈哈  XD 。
填飽肚子稍作休息,往大彩虹出發囉 !!

  

音樂的旋律指引著我們方向,聆聽大彩虹帶來的熱情與音樂饗宴,
只是沒想到以為買好預購票就可以不用排隊,結果還是需要再排隊然後換手環,
天空陰陰的,這時我們祈禱著不要下雨....( 因為我們三個傻瓜都沒帶雨傘啊~~  >_<

 

辛苦的排了好久,終於換得入場資格 :D,我們紛紛搶著拍手上這美麗的果實,也太認真了吧,看妳們開心的呢!
故意把妳們也帶入鏡頭 :P 

   

 

↑ 這張大概是我這趟旅行最得意的作品吧  :)))))
正當我們在尋找表演的舞台時, 經過這幅牆,覺得挺可愛的,我居然邪惡的慫恿兩位小妹妹去模仿牆上的人物讓我拍一張意境,
果然這張照片受到好評啊!!!!!  (大開心XD)
別人怎麼看,我不清楚但也不重要,因為我自己覺得很有FU  ^^

後來我們在彩虹大道走著走著,小胖忽然喊了一聲!,對著我們說:剛剛從我們旁邊擦肩而過的不是陳珊妮老師嗎??
沒錯!  珊妮老師剛剛就從我左側擦肩而過,我們望著她的背影,是那麼的怡然自得,陪在一旁的應該就是經紀人了吧!
不過我們沒追上去合照 :P ,因為經過小組會議討論之後做的決定,哈哈!!


  

下午三點半,我們乖乖坐在教室聽著棉花糖的音樂講座!
(好啦.... 其實我們遲到了T^T,都快結束了我們才找到這間教室,誰叫駁二太大了呢 >< )
在身後那群人那邊則是山東,因為山東在創意市集賣東西,不過一開始我根本認不出來啊~~~後來回到家才知道,
原來扛棒寫著山東,那個人就是名符其實的山東本人啊 =口=!!

  

看完棉花糖音樂講座後,第一場欣賞的創作歌手,就是棉花糖,
雖然是在邊邊,但還算滿特別的視覺感受,這時聽見一旁的男生對著女朋友說:
唉呀,真可惜! 妳沒帶相機。   他的女朋友則回說:沒關係,享受當下的氛圍比拍照來的更有意義。
這段對話到現在還是深深的刻印在我腦海裡,非常的認同!!
所以不要帶有遺憾的心情就好好把握當下吧 :)

  

看完棉花糖的演出後,我們去稍微看了其他舞台的演出,但不敢逗留太久,因為下一個是我們最期待的阿福~~( YA
所以決定買晚餐後先回舞台入口排隊 :P , 我們買了兩盒披薩走回舞台的途中正巧碰到棉花糖再跟小美、小胖,她們
同學擺的創意攤位買包包,也真是太有緣了,棉花糖還讓我們合照耶 :) , 結果我們居然還提出一人一張拍立得的要求,
沒想到小球真的是"有球必應"呀 ~太開心了><,對於急忙想甩開手上兩盒披薩的我們,棉花糖應該印象深刻吧XD
也太糗了!!!  結果就這樣開始陸續有路人也來合照,真是不好意思啊!! 還耽誤到你們時間~~~>Q<

棉花糖_katncandix2 第三張作品_不被瞭解的怪人
  也發行了!!!   我很喜歡創作歌手~~~支持支持  :))

   

接著第二個是我們最期待的阿福,阿福對我們的意義真的很深刻,畢竟我們都是福迷也因為這樣而相識,
真的沒想到我們可以好到這麼莫名其妙! 對吧!!  ,或許這一切都是緣分!!
這次看的出來工作人員都比較趕時間,所以也沒跟官錠哥聊到幾句話 ^^",不過阿福的台風有變穩了,也漸漸會主動
與我們互動,比起一開始超害羞的模樣有大大進步唷 (棒

  

而且當全場都搶拍阿福的時候,我對阿福揮揮手,沒想到阿福也給了我一個回應欸~還特地向前~ 真棒!!
超開心  XDDDD
最近也在忙著錄製新歌,加油!! 我們也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 ^________^

阿福演唱結束後,匆忙地就下台離開了,這倒讓我們有點反應不及XDDD
可能是阿福現在人氣攀升也怕造成暴動吧XD


 

在後門等了一會,沒遇到阿福 ˊˇˋ 可惜!!
結著我們趕往第五個舞台,欣賞人稱女神的 陳綺貞,
還記得陳綺貞是姊姊喜歡的歌手,也是因為姊姊喜歡我才會開始聽她的音樂,
而且也是個創作歌手,真的很厲害耶,連唱許多首都不曾喝首水,
最後還很豪邁地說: 今天高雄的天氣很舒服,她決定不搭高鐵回台北了,留下來多唱幾首 (超讚)
超有魄力!!!  
今天是第一次聽到陳綺貞唱現場,不可否認,她的實力真的沒話說。
而且好好聽~ 我們就這樣沉醉在這海風與歌聲中。
一直到最後結束散場,我們帶著這份醉意漫步回家  :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